全部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项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杨光林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9日,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走进项城,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首场宣讲,让群众在参与中获得了教育和精神滋养。


来自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营养科主任余亚英首先作了题为《膳食营养与健康》的宣讲。她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用扎实的理论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的膳食营养与健康知识宣讲,教群众如何合理膳食、吃出健康,并和听众现场进行了多次互动,受到群众欢迎。


接着,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王健作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宣讲及先进事迹报告。他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关键环节和工作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项城市文化志愿者和学校师生们精心编排的“扫黄打非”文艺节目。曲艺节目三句半《扫黄打非顺民心》、曲艺节目双响筒《你参与,我参与扫黄打非不停息》和快板《扫黄打非创文明》等节目都赢得了阵阵掌声。

项城市阳光爱心公益组织负责人高玉荣说:“这次宣讲很接地气,很切合群众的需要,对膳食营养与健康有了更深的理解,我要及时和家人与身边的群众分享。同时,过去对’扫黄打非’认识不够深入,这次活动提升了自己的认识,我一定要带头做一个践行者,踊跃参与到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传播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