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督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7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督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副区长徐钊及相关办事处、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荷花路办事处人行家属院、联通小区、交警小区、邮政小区等地,实地查看改造进度,听取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李宗喜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改造过程中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参与改造的全过程,分类施策,确保真正改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强化硬件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要持续深化“166”社区治理模式,

推动“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进小区进楼院,不断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逐步提高基层自治水平。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完成改造任务。同时,要引入生态环保、海绵城市设计理念,打造绿色生态文明小区,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