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体局:罗明党调研指导乡镇教育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健康 张新 王健


7月29日下午,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到汲冢、李楼、胡集乡镇部分学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局领导王平崇、张卫华参加调研。

在汲冢四中、汲冢第二实验小学、汲冢史庄小学、李楼孔楼小学、李楼邓鱼池小学、李楼一中、胡集大任庄小学和李楼小任庄小学,罗明党首先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就教师监督岗公示、师生住宿、招生、值班在岗、开学安全、教育扶贫等工作入校园、进教室、下寝室、看食堂进行实地调研。


罗明党要求,各乡校都要以学校内涵发展为中心,以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为主线,以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学校文化建设和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深化改革,提升品质,推进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他还要求校长们,一定要坚守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理念,用力抓质量,用心抓队伍,要让学生个个成人、人人出彩。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