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村镇:树牢旗帜再出发 大干实干走在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李一 通讯员 徐建新 于少华

昨日,扶沟县江村镇组织学习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高举旗帜、尽锐出战,坚决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提高站位反复学。江村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立即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县委书记张颖波在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王国生书记、任正晓书记调研扶沟讲话精神,并结合以案促改,坚决肃清卢伟流毒,扛牢主体责任,修正政治生态,班子成员逐个发表学习体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直,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

立足实际深入学。该镇组织召开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以党建为引领,围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蔬菜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带领全镇上下以亮剑精神、拼抢姿态,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狠抓落实持续学。该镇党委将以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拿出攻坚克难的狠劲头、敢为人先的精气神,狠抓工作落实,强化上下联动,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持续保持震慑态势,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切实把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为谱写干净扶沟、健康扶沟、规则扶沟、出彩扶沟作出江村出彩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