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30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大亮 张长河) 7月26日,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邵道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该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不要逾越“底线”、触碰“红线”,做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干部。

邵道魁在动员报告中强调,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在汲取经验教训上提升政治站位。要联系实际,举一反三,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形成问题的根源,常想“四个值不值”,加强学习,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突出重点,结合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领域的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改革创新,降低安全风险,助力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