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川汇区防汛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30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郭坤)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为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提高抢险队伍的技术水平和实战能力,7月26日上午,周口市人民医院参加了川汇区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当日7时30分,该院代表队冒雨准时到达现场做演练前的最后准备,8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

演练中,该院医护人员对溺水和多发伤病人进行紧急处置,并及时转运。该院医务人员反应敏捷、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该院较强的紧急医疗救援能力和凝聚力。

据了解,该院接到演练通知后,在院长皮精英和副院长李怀成的正确指挥下,急诊科医护团队积极协调院内各部门,准备防汛设备及急救物品,组织医护人员加班加点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协调训练、优化演练细节。

该院代表队在这次演练中反应迅速、执行力强、处置得当,得到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