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办“出彩新人说”演讲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慧敏 白杨

为培育更多出彩时代新人,汇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商水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7月30日,由商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的商水县“出彩新人说”演讲比赛在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全立出席演讲比赛。来自全县的机关干部职工、老师等不同职业的参赛选手,以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比赛。

李本磊指出,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发挥干事创业、奋斗小康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讲出彩故事、发出彩声音、展出彩新风、做出彩新人,时刻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充分发扬敢于担当、能打敢拼的精神,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细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一个个目标举措,持续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再掀学习教育新高潮。他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奋勇打拼,汇聚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商水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活动中,选手们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等内容,紧扣“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采用演讲、讲述等灵活多样形式,以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故事,以时而舒缓低沉、时而高亢激昂的表达,讲出彩故事、发出彩声音、表出彩决心、展出彩新风,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