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农商银行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张帆 任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沈丘县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总行班子成员和6名退伍军人员工代表一起庆“八•一”,共忆军营岁月,共话发展大计。

沈丘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政代表总行党委对退伍军人员工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沈丘农商银行发展做出的默默奉献。他指出,退伍军人员工经过部队大熔炉的锤炼,每个人身上都具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工作中不讲条件、不求回报,不折不扣地执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他鼓励退伍军人员工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为农商银行发展献计出力;要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自觉弘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作风;要自强不息,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退伍军人员工,结合自身军旅生活和个人工作,分享畅谈了各自的感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坚守岗位,积极把军人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活出军人的风采、干出人生的价值,不断为沈丘县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再添助力、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