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7月31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副调研员王静参加活动。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来到驻周的预备役某团、开发区消防大队、周口军分区、川汇区武装部、黄泛区武装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文峰、刘涛表示,驻周官兵、消防队员积极发挥作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抢险救灾、防汛除涝、消防救援、应急救援等方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救援保障。希望广大驻周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忠诚履行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奋力前进,永葆本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更好地履行职责与使命。开发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军队和消防应急队伍建设和发展,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