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总工会学习孔昌生同志专题党课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昨日,市总工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同志专题党课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国章,市总领导郑险峰、李伟业、郭建军、孟勇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郑险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孔昌生同志在淮阳区刘振屯乡大黄村为基层党员上的专题党课—《以组织振兴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


大家一致认为,孔昌生同志的专题党课阐明了做好新时代农村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指出了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为我们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孔昌生同志专题党课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高度自觉性和担当精神;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主动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库存,切实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三是工会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省总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