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孔昌生同志专题党课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7月30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文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淮阳区刘振屯乡大黄村为党员干部、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讲专题党课的重要精神。全体教职工参会。

陈文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孔昌生同志专题党课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孔昌生同志专题党课精神要点:一、建强班子,打造群众拥护的“主心骨”;二、趟出路子,夯实共同富裕的发展基础;三、育好苗子,建设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 ;四、多动脑子,提高治村理事的能力;五、织密笼子,养成按制度办事的习惯自觉。

陈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党课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指导意义,并要求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深入帮扶村讲党课等形式,全面把握党课内涵,深刻领会党课精髓,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求进一步抓细抓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我校中心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把专题党课精神贯彻到日常本职工作中,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精准靶向施策、突出务实重效,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党校发展的高质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