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孙红伟带队到周口军分区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7月31日,建军节到来前夕,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港区领导尚红伟、杜广贤、张东立、刘学庆、李素芹代表港区干部群众,到周口军分区慰问,向军分区首长和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周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热情会见并座谈。

座谈中,孙红伟首先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和辖区干部群众感谢周口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周口港区、对临港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目前港区多式联运、码头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非常顺利,港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军区领导和广大官兵的支持与奉献。周口港区将始终把支持军区工作、支持军队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继续传承和弘扬双拥精神,为国防和部队建设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车晓辉、汤维政指出,港区是周口的亮点,是周口经济发展的前沿,港区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军分区有目共睹。特别是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特殊背景下,周口港区建设步伐不减、发展突飞猛进,展现出了一个新兴的港区正在崛起。周口军分区既看到了港区的发展变化,同时也感受到了港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奋斗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官兵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继续关心支持周口港区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军地、军民合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一如既往地为港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