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复退军人参加党组织生活和谈话谈心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迎接建军93周年,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复退军人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和谈话谈心活动。

此次谈话谈心,由该局各党支部书记采取集中谈话与支部委员对复退军人单独谈话相结合,转达党组织对复退军人的慰问。同时通过互动形式,询问和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并对当前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提出好的意见或建议。复退军人结合各自实际,畅谈难忘的军旅生活,回顾转业后的工作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严以律己,敢于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增光添彩。


通过谈话谈心,深入了解复退军人的思想和诉求,让其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做好复退军人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全县自然资源队伍的团结与稳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