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长李刚暗访督查全县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8月1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先后到真源办事处、赵村、试量、邱集、玄武等地,暗访督查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并严格落实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批示要求,重点排查全县商铺"三合一"经营式场所,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县政府办公室、督查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参加检查活动。

通过实地检查,各乡镇普遍存在经营场所不规范、消防设备不完善、安全通道不畅通等问题。

李刚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级责任,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乡镇政府配合公安、安监、消防等单位“拉网式”排查问题,关停整改“三合一”经营性场所,全面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各乡镇办应急救援能力,配齐配全消防设备设施,开展消防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应急消防演练;各职能部门要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持续营造消防整治宣传氛围,增强全民防火安全意识,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李刚一行还到涡河上游,调研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