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举办警营最美退役军人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作者:

2020-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退伍不褪色,警营军旗红。7月31日,沈丘县公安局党委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0年度警营最美退役军人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30名脱下军装着警服,走出军营进警营,在各警种建功立业的优秀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首先,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黄长春领学了《习近平在福建回忆录“习近平同志对军队的感情是真挚的”》。接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宣读《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安局党委表彰2020年度警营最美退役军人的决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阳为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代表颁奖。原中国人民解放军66107部队208团战士、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周文彦等同志分别结合从军营到警营、脱军装着警服的感想、担当、作为做先进事迹报告。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表彰和颁奖仪式充分体现了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怀、关心和激励。受到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身披绶带、坐姿端正、警容严整,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