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党外干部为改善项城软环境支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了鼓励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扩大开放,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步伐,项城市委统战部在党外干部中开展了评议发展软环境活动。

乡镇和市直部门的党外干部纷纷为改善项城投资软环境建言献策。一是要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既要对外商企业大开绿灯,搞好服务,也要注重解决当地民营企业的困难,搞好优质服务,不能让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招来了女婿(外商),气走了儿子(本地商)”。二是要平等对待外商。职能部门在接待外商时,不能按规模大小来区别对待,应坚决杜绝对大投资商态度好、对小投资商懒得理睬的现象,因为,很多大企业也是由小而来的。三是收费标准要“硬”。收费标准对于投资者来说,规则不要灵活,越硬越好,只有统一收费标准,企业的竞争才能相对公平。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