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8月1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在喜迎建军93周年之际,积极组织复退军人一起用健步走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早晨5点30分县体育中心热闹非凡,该县自然资源局复退军人与社会各界健走爱好者早早来到这里集合,大家跟随激昂的音乐环绕体育场跑道健步走8.1公里,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讴歌新时期军民鱼水一家亲,同时也让广大军民在活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

复退军人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纪念八一建军节很有意义,既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又弘扬传播了正能量,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精神,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沈丘贡献力量。

通过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自然资源人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健体魄、凝聚士气,在全局上下形成追求健康向上、共建和谐的文化氛围,塑造自然资源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