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7月31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开发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赵愚、王静等出席会议。

在集体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后,王文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招商引资作为主业主责,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精准发力,创新方式,力争引进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好项目。二是项目分包领导、分包单位、责任人要切实负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三是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自愿、真诚、热情的服务。四是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争取双胜利。

会上,开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领学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传达了市“创卫”“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创卫”“创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副调研员王静通报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进行具体安排。

王文峰强调,“创卫”“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要明确、具体、到位,切实抓好落实。要始终重视信访稳定与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