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小微企业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翠翠 

7月29日,港区消防工作室联合企业办深入辖区小微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对各企业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应急照明、灭火器、消防安全标志是否按标准配置并安好有效,是否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抽查了各单位员工对灭火器材及逃生知识的操作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做好记录及时反馈给企业负责人,并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着手整改。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单位负责人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定期巡查,加强消防安全培训,防患于未然。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小微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