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对口升学考试成绩揭晓 两人分获全省第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3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付海水) 2020年高考,商水县普通高考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对口升学考试也取得优异成绩。

该县对口升学本科上线104人,占全市本科上线总人数的51.3%,专科上线率100%,本科上线人数和上线率连续34年稳居全市第一。其中,女子职专市场营销专业的朱莉莉同学以683分居该专业全省第一名,商水二职专汽修专业的王帅涛以661分居该专业全省第一名。

据悉,商水县职业学校的办学模式以学历教育为主、职业培训为辅。学历教育又以参加全省统一的对口升学为主。近5年,对口升学本科上线996人,9人考入重点大学,其中2人考上天津大学,7人考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年12月,商水县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职业教育强县”;2012年,通过省“职业教育强县”复验;2019年1月,被河南省教育厅认定为“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连续多年被评为“周口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县”。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