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个军属家庭的别样“礼物”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8-03

□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吴廷 师苗苗 文/图

8月1日上午,沈丘县卞路口乡钟寨行政村赵庄自然村村民张洪将一面锦旗送到恒邦保险销售沈丘营业部经理刘素华手中,并连声致谢。

2013年4月,张洪和妻子分别在恒邦保险购买了一份中英吉康人生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3月,张洪被确诊为肺腺癌,并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治疗。出院后,张洪于7月16日向恒邦保险销售沈丘营业部递交了病历资料。7月28日,刘素华一行冒着酷暑,将10万元理赔款送到张洪手中(如图)。

“由于我的两个儿子都是军人,这笔理赔款就算是恒邦保险销售公司送给军属家的别样‘礼物’。” 张洪说,通过他的理赔案例,再次彰显了恒邦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销售服务理念,体现了“客户至上”的恒邦宗旨。

刘素华告诉记者: “让消费者的需求得到满足,让个性化的服务得到真实诠释,就是我们恒邦保险销售的理念,也是我们追寻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