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队观摩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8月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观摩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中航商业综合体、圣桦龙都坊、佳利财富新世界和山水周口财富中心。每到一处,闫立超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及当前施工进度,并现场办公。

观摩过程中,闫立超要求,项目方要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区直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对于项目周边破损围挡,要督促项目方进行拆除和整修;区城管部门要组织专业队伍,指导项目方将项目周边区域进行高规格打造提升,力争做到项目周围环境干净整洁、端庄大气、庄严大方。

闫立超深有感触地说,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靠我们真干、苦干、实干,项目方及项目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扑下身子,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才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在比学赶超中干出一番新业绩,干出一片新天地。

观摩活动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