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郝子祯

8月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全区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各乡办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创卫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丁有亮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必须高度重视。目前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即将来临,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必须提振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全力冲刺,各专项督导组要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开展专项督查工作。二要切实担当负责,必须加大力度。各督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增加督导频次,全方位督导创建工作,对责任单位实行周排名制,对创卫工作中敷衍塞责搞应付、作风散漫不上心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全区通报批评。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必须立行立改。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盲区,发现问题和督查交办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清零,严防问题反弹。四要树立新区新形象,必须全面提升。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是一件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需要,各责任单位结合各自职责,重新检视自己,做足做细各项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外部形象。五要提升示范区品味,必须打造亮点。示范区正处于城市发展提升的关键时期,要打造示范区城市会客厅名片,必须从绿化提升、健康宣传、基础设施等方面全面提升,细节上出形象、出亮点。上级复核检查即将来临,各责任单位必须做到“全面复习、全面打造”,做到随时迎接、有备无患。

区创卫办副主任、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通报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