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组团参加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8-04

□记者 张艳丽

本报讯 8月3日,为期3天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拉开帷幕。我市近20家食品企业借助博览会平台展示周口食品制造业发展成果,拓展国内市场。

本届食品博览会,我市组织金丝猴食品、莲花健康、扶沟中原“菜都”等近20家企业参加,产品以面粉、果蔬、蛋类、糖果、调味品、肉制品、豆制品等最具周口特色的名、优、特、新、精产品为主,有300多种。

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是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由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安全、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全程对市民免费开放,有600多家省内外食品百强、知名品牌和生产加工企业携优质商品亮相展会。同时,博览会还将举办“新形势下肉类食品行业发展新思路新征程高峰论坛”“食品企业供销专项采购对接大会”“豫桂东盟西部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物流合作洽谈会”等专题活动。

我市借助郑州食品博览会这一平台,积极展示周口食品企业良好形象和名、优、特产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拓展国内外市场,加快周口食品产业提档升级,助推周口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