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送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社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乔小纳

8月3日下午,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联合市消防协会走进兴业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兴业社区领导参与聆听。

兴业社区为川汇区拆迁安置区,鉴于安置房的材质和结构,又逢酷暑时节,有必要开展消防安全普及工作。讲座上,市消防协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现代消防三要素”: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消防工具。“创业千日功,火烧一日穷”,课件中丰富的案例,穿插其中的生动视频,引起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留意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

自《周口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实施方案》制定以来,市慈孝文化促进会积极执行落实。会长孙彩云受川汇区社区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定向帮扶兴业社区,先后送健康义诊和八一文艺演出进社区,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肯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