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快速形成创文工作热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第二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要求,近几天,我们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把创建工作提高到应该有的层次和水平,快速形成创文工作热潮。各单位争取干出亮点,干出特色,争取创文工作近几天有大的改观。

王磊强调,一是行动太慢。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造出声势,让创文工作形成自觉,让全民积极参与进来。二是标准不高。各单位要提升认识,提高标准,要达到创建效果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三是整改及时。对督查中通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立行立改,不准推诿扯皮。如果通报内容确实不是本单位的任务,要写出书面材料提交督查室,不准不管不问。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