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区长李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领导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宋煜、陈景军、高新传、夏新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客观看待纪检监察工作,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结合川汇区实际,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措施部署好,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队伍。

关于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警戒,以学净心,以强化学习来守初心、担使命。要牢记教诲,言行一致,慎始、慎终、慎独,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把握好清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要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做好示范带动;要表里如一,知敬畏、存镜鉴、懂规矩、守纪律,当好“领头雁”。

会议讨论研究了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在区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夏新明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刚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以案促改工作。李宗喜、李湛等区领导分别就议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