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享受指尖陶艺 体验泥巴艺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4 10:29: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8月2日上午,沈丘欧景国际销售中心,40多名沈丘小记者体验了一回充满想象和创造力泥巴艺术。

“陶泥分许多种,不同的陶泥可以做出不同的陶器。”在制作开始前,陶艺涂老师向小记者们介绍制作陶艺的基本方法后,小记者们拿起桌上的工具和陶土,开启创作之旅。很快,陶泥在小记者们的手中变成了各种可爱的小物件,有水果,玩具车,还有动画卡通人物。

“陶艺是手、眼、脑协调互动的过程,儿童的智力发展起源于动作,而学陶艺的过程不仅可以开发幼儿的智力,还可以发展他们的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涂老师说。

“通过这堂陶艺课,我明白了是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不然就会再次麻烦。”一位小记者参加完活动说,自己非常喜欢这样既能接触到新鲜事物,又能从中感受到道理的活动。

“孩子很喜欢小记者周末组织的活动,孩子课外实践活动太少了。”一位小记者妈妈说,孩子对这次活动也是特别满意,期待小记者的下一次活动。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