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坚决把好自律开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子磊 张玲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沈丘县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该影片反映出极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由于人生观、理想观、价值观发生偏差后,走向腐败堕落,由荣到辱的蜕变历程,对每一名党员干部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警醒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理想信念的力量转化为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了对自身及干部队伍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必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廉政建设是一个长期的极其重要的工作,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将法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行合一,坚决遵守党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要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莫以恶小而为之,以党纪律己,以法律律己,牢记宗旨,勤奋工作。要坚持职业操守,坚守职业道德,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水利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