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道路积水数百米 市民出行遇不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

8月4日,有市民反映称,在太昊路和朝阳路交叉口附近(康楼社区前)的道路上有大量积水,积水已经将半个道路淹没,在部分地方积水甚至已经没过绿化带。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在现场走访看到,这里的积水大概有数百米长,由于积水淹没了部分道路,过往的许多私家车、货车、电动车都挤在了一起,一些车辆加速通过时溅起大量水花,骑车市民纷纷躲避,甚至一些车主将车停在路边洗车,现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这里的道路积水有很久了,附近有杨庄和康楼两个村,很多人都是骑车从水里冲出来,步行出不来,需要绕路。”一位在附近休息的老人告诉记者,这里的下水道不下水,要想去道路另一边要找个水浅的地方过。记者看到,在道路的积水的地方分布着学校、派出所、办事处、社区等,在部分单位门口,有人在水中摆放了几个踏板。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了解到,此处积水问题相关部门已经在进行处理,预计再有两天时间就可以施工完毕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