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丹丹:用心服务才是决胜之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8-05

□记者 侯国防 文/图

姓名:张丹丹

爱好:做美容、逛街

供职单位:周口宏腾哈弗汽车4S店

格言:用心服务才是决胜之法

沉着冷静、直言快语、举止大方,是周口宏腾汽车4S店优秀销售顾问张丹丹给人的第一印象。

说起自己的从业经历,张丹丹说,她早年曾在南方一家电子厂工作,后回到周口,在麦当劳和德克士做过食品快消。2014年2月,一个偶然的机会使她产生了跳槽的想法。“当时一个邻居买了一辆哈弗H6,这位邻居知道我会开车,就让我体验了一把,体验过后感觉车的性能很不错。之后,出于对长城汽车的信赖,我心中便萌生了跳槽做汽车销售的想法。”当时周口宏丰汽车4S店正招聘汽车销售人员,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参加了应聘,没想到还真应聘上了。

谈及汽车销售的诀窍,张丹丹说,汽车行业不是快消品,汽车也不是一次性买卖,做起来没有想象的那样简单。作为一名汽车销售顾问,必须对每款车的性能、参数了如指掌,在销售时用心服务才是决胜之法。“客户的定义不仅仅是‘上帝’,当你确定他是什么角色时,你就应该提供对应的服务。”张丹丹说,“当下汽车行业属于饱和状态,潜在客户就这么多,我们能做的不仅是将好的产品介绍给客户,还要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新车交付只是服务的开始,后续还要继续跟进,多和客户沟通,及时了解他们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他们传授车辆使用技巧和后期保养方法”。

由于用心服务、诚信待人,6年来,张丹丹追随着哈弗SUV连续12年销售领先的足迹,在店内获得了51个月销售冠军的佳绩,最久蝉联27个月的销售冠军。

“售出一辆哈弗,结交一位朋友。”谈及今后的打算,张丹丹说,她会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用心服务、深挖资源、广交朋友,实现销售业绩倍增,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