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皇甫立新带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5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7月30日,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先后到周口军分区、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如图),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推动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等亲切会见并座谈。

在周口军分区,皇甫立新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向周口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周口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沈丘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皇甫立新说,过去的一年,是沈丘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周口军分区对沈丘的关心和厚爱。在下一步工作中,沈丘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不断完善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加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同时,真诚希望周口军分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沈丘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融入地方发展,推动军民融合共同发展。

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对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双拥、基层民兵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汤维政表示,周口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沈丘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沈丘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在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领导与官兵们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一一握手,并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沈丘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军事本领,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殷晓春、李子顺、曹新旺、李明朗、张勇等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