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举行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5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7月30日, 沈丘县举行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政协副主席张瑛,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世龙出席仪式。被聘任的10名政务服务监督员、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由张瑛主持。

仪式上,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周亚男介绍了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的相关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家骏宣读了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名单。陈海刚、刘景发、唐东升等10名人大代表、政协常委或委员,被聘为县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出席仪式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赵振在讲话中要求,被聘的社会监督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敢于监督,共同推进沈丘县政务服务工作开展。要克服顾虑,树立监督就是关心爱护的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探索社会监督的新形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听群众声音、反映群众诉求、接受群众监督,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把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