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白集镇张单庄村的“饕餮盛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是党员就要勇于担当,是党员疫情面前就要敢于挺身而出……”8月4日下午,沈丘县白集镇张单庄村委会会议上座无虚席, 来自白集镇政府、张单庄村的120多名党员干部共同分享着一道“精神大餐”,由周口市委组织部组织的“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正在上演。

近几年来,在沈丘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和驻村单位省国资委的帮扶下,张单庄村从基层组织软弱涣散村、后进村跃升为全县十佳村,先后荣获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全省文明村镇、全省生态森林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等荣誉称号。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市委组织部把“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在沈丘县首选了张单庄村。 活动现场,6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党员,为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令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鼓舞。

张单庄村党支部书记胡双领说:“6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讴歌了新时代党的精神,为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使我村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感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推我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集镇党委书记于海涛告诉记者:“这次党课活动植根基层很接地气,自己思想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洗涤,激励着我们在重温历史中不忘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砥砺奋斗前行。白集镇干部群众一定不负众望,建好沈丘北大门,争当白集出彩人。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富民强镇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