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5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7月30日,沈丘县召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政协副主席张瑛,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世龙,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坤出席会议。县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瑛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世龙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基本情况。

座谈中,与会企业家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听取意见、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有了政府职能部门和检察机关的保驾护航,今后企业发展的步子会走得更大更稳。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在座谈讲话中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反映本地经济活跃度的重要标志,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能。要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

赵振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自觉地把企业发展同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结合起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树立创新意识、开放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着力锻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队伍。要厘清发展思路,吃透吃准各项政策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经营管理,加快建设高质量民营企业体系,努力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中实现新发展、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