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汛防疫两不误 确保汛后无大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5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俊秋)“消杀药品、消毒喷洒器械准备充足不充足?防护服、护目镜等应急物品准备是否齐全?应急队人员是否在岗?现在是防汛关键期,我们要像防疫一样防汛,确保汛后无大疫。”近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说。

为预防可能引发的传染病疫情,近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闻“汛”而动,到县疾控中心对应急物资储备、消杀等情况督导检查。

目前,该县疾控中心专家组已深入社区、街道开展传染病防护健康宣传,督导各重点场所做好测温登记、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对人员流动量大的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全方位、零死角遏制传染病疫情的发生。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督促有关部门切实履职尽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防汛备汛工作第一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措施落实,为预防“汛”后无大疫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让党旗飘扬在最前沿。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