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商务中心区创新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曹云雷 周兵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扶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机关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的价值体系建设,县商务中心区管委会在近日创新开展了“四比四争当”活动。

一是比学习,争当信念坚定先锋。要求机关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课教育等活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

二是比担当,争当奉献实干先锋。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对照工作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工作业绩突出、工作进位显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秀干部。

三是比服务,争当优质服务先锋。积极联系对接企业,主动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熟知企业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做好加快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全力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四是比作风,争当遵规守纪先锋。结合张颖波书记提出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商务中心区严肃机关纪律,端正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做到心中有畏、行为有度、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通过“四比四争当”活动的开展,把全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充分调动了起来,使机关干部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服务意识和能力素质显著增强,展现新时期干部队伍新形象。”县商务中心区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