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开展走访企业谈心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庞月兰 江兵   

为了解疫情防控下的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家的思想情况,近日,扶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了走访企业谈心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及工信局、商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组成调研组,深入企业一线对非公企业进行调研,了解民营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他们对扶沟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企业家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创新发展。

调研组先后到中密度板厂、维俏科技、中亨纺织、玖鸿鞋业、永善医院等20家企业,重点了解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家的思想状况和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谈心交流,现场为企业解决难题。

每到一处,调研组面对面同民营经济负责人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深入企业一线,与一线工人、中层管理人员等进行深入交谈,听取一线人员真实呼声,切实了解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目前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等,听取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民营企业人士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是党的好政策、是社会各界给他们撑起了一片天,他们将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做有信心、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家,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扶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