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崔桥镇传达学习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卢付昌 

近日,扶沟县崔桥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委书记张颖波作《谱写崭新篇章 奏响时代强音 让扶沟跑起来》和县长崔卫国就职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这是一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大学习、大洗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领导调研扶沟讲话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县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发展大研讨,增强了“一心向党、对标对表”的政治定力。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新篇的“大检阅、大谋划”。始终聚焦唱响扶沟三大攻坚、打造中原菜都和打好项目建设等砥砺奋进的时代强音,始终聚焦着力办好扶沟“政治生态大修复、中原菜都大建设、项目建设大突破、城市形象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五件大事,总结工作令人鼓舞、擘画蓝图让人振奋、安排部署催人奋进,增强了“一往无前、突破突围”的发展定力。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大动员、大部署”。紧紧围绕“夺取全面胜利、全面奔向小康”,紧紧围绕“四个扶沟”, 紧紧围绕“四个全力”,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立下军令状,增强了“一抓到底、担当担责”的实干定力,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学习贯彻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加油鼓劲的安排部署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动员誓师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