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白集派出所: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8名嫌犯悉数落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近日,从沈丘县白集派出所传来喜讯:在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各业务部门指导协作下,顺藤摸瓜,将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捉拿归案,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递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自2020年6月27日沈丘县迅雷行动动员会部署以来,白集派出所全体干警,在所长孙可的带领下,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敢于亮剑,迅雷行动连战告捷。

6月28日,经王玉礼警长摸排获悉:涉案人员顾某返回家中。案情就是命令,指导员王鹏带领民警陈翔、马广、张国清将顾某抓获,经询问顾某供出多次出售银行卡谋利。

负责调取银行流水线的民警李光玉、普海军反馈,王某,赵某有作案嫌疑,所长孙可带领民警王涛,李奕仁,王东喜经过两天侦查,将王某,赵某抓获归案。二人供述,两个月前曾将数张银行卡出售给纸店镇唐某、淮阳县段某。经了解,唐某、段某系无业人员,无居定住所,参战民警、辅警在纸电派出所的配合下,一蹲守就是两天,终将唐某,段某抓获。经询问,二人供述其上线为焦作市牛某、郑州市王某、开封闫某。兵贵神速,参战民警和辅警在奋战数日情况下,克服疲劳,与网侦大队长唐霞、民警孙天琪、王俊清紧密协作,赶往各地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至次,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打了一场漂亮仗。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