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6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彦章)8月5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党内法规文件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当前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和《2020年党建实事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审议讨论。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抓牢抓实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方向不偏、信仰不变、立场不移。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教育培训,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抓好全社会宣传,开展理论宣传特色品牌培塑行动,强化阵地建设,把好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讲好周口故事,传播周口好声音,不断提高周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牢意识形态主动权,压紧压实各级各单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承担好为党和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忠诚践行组织路线,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基础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解决好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保障等问题。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施强基固本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变干部作风,坚定落实省委“五转五带头”“五比五不比”的重大要求,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遏制“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持续保持高压反腐态势,深化标本兼治,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

市领导李云、岳文华、吴刚、刘胜利、王少青、车晓辉、张元明等参加会议。①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