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农商银行:“百日营销竞赛”支农帮企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6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李文涛 娄东坡) 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商水农商银行紧盯目标,强化责任,严格考核,掀起“百日营销竞赛”高潮。截至7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40.47亿元,较年初增加16.1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7.54亿元,较年初增加6.83亿元。

强化领导,周密部署。该行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深刻意义,精准把握竞赛活动“质”“量”双升的实质,成立领导组,印发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及推进会,明确“增数量、调结构、解风险”的工作目标、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工作方向、线上+线下宣传全覆盖的工作策略、调整存贷款结构提高资产质量的工作重点,为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线上线下,覆盖宣传。该行充分发动全体干部员工运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短信等进行线上宣传,在乡镇主干道、集贸市场开展“地摊”式线下宣传,广泛宣传存贷款产品及其优势。借助商水县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的契机,和乡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逐村逐户开展清收工作。

考核评比,强化督导。该行将竞赛活动目标层层分解,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建立日汇总、旬通报、月考核的评比机制,对连续落后的支行领导班子给予问责。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到分包支行开展督导帮扶,对支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把脉问诊,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共同高质量推进营销进度。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