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联社:全员发力共同掀起营销竞赛新高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06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亚威) 自省联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西华联社结合县域实际,细化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要求,上下联动,全员发力,在全辖范围内掀起营销竞赛新高潮。截至目前,西华联社新增存款13.32亿元,新增贷款3.57亿元,线上信贷产品新增用户20824户,金燕e付新增客户379户,为支持当地经济复苏发展、助力企业复工达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细化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加大营销竞赛活动力度。西华联社第一时间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动员会,制订下发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期间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各社部迅速组织开展外拓走访和营销宣传,及时掌握辖内企业、合作社、农业生产基地和农户商户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及时给予信贷支持;定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营销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为营销竞赛活动的深入全面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优化营销氛围,打造农信形象,增加营销竞赛活动热度。西华联社设立“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专栏,及时宣传各信用社部在营销工作中涌现出的亮点和先进事迹;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产品宣传,广泛提升“周到贷”等金融产品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普惠金融服务,为营销竞赛的深入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深化部门联动,提升工作效率,加快信贷资金投放速度。西华联社建立健全机关科室包社、领导班子包片的督导机制;各信用社深化“党建+金融联盟”工作机制建设,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存贷款产品营销;联社机关科室定期开展督导,详细掌握各信用社营销成果;建立健全“敢贷、愿贷、能贷”机制,精简信贷业务流程,下沉审批授权,全面提高信贷资金投放效率。

强化营销考核,巩固营销成果,拓宽营销竞赛活动深度。该联社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营销考核,落实奖惩机制,巩固营销成果;各信用社利用晨夕会总结当天营销成果,并在业务群内公布对比,便于各社部明确竞赛形势,寻找差距不足;在全面做好存贷款产品营销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手机银行、金燕e付、金燕e购等配套产品和业务的推广工作,全面满足辖内居民的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