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严防聚集性疫情 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8月5日,周口港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港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张东立传达了传达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处在难守易失阶段,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以预防为主,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

张东立要求:一、思想上不能轻视,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的防护意识,不能有麻痹思想,特别是出差、远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坚持戴口罩做好防护。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要对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国家和地区的返乡人员,加强关注,及时通报。二、措施上要查漏补缺,寻找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办法、方案,并结合新的防控形势,制定好应对方案。三、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日常工作中不能掉以轻心,把问题想深想细,为应对防疫情出现反复,卫生部门要未雨绸缪,在目前防疫物资充裕的背景下,提前做好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争取继续保持港区零确诊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