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8月5日,周口港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在会上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分解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张东立首先传达了近期以来全市创文、创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两项工作要求,分析研判港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根据市、区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时间节点,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单位。并安排乡政府提前到居民区,围绕创文工作内容进行入户宣传动员,争取得到良好成效。

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创文、创卫工作,张东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创文、创卫工作目前进入关键阶段,中心城区创建工作如火如荼,港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起来,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二是行动上要给力,在创建工作中,各责任单位要做到人员到岗到位,真干实干,杜绝敷衍了事。三是结果上要出实效,各单位要根据各自分工,做好各项工作,用心把创建工作到位。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