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8月5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导项目建设。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参加活动。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周口污水处理厂项目、青网科技产业园项目、年产50万吨钢管束钢构件30万吨PC构建生产项目、天子铝材全铝家居项目建设现场,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建设进度。

王文峰表示,要把握季节性特点,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谋划项目建设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周口污水处理厂要加快建设,有序推进,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中心城区和商水县部分区域污水处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青网科技产业园要根据既定目标,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园区组装,迅速形成经营能力,利用科技手段为居民生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年产50万吨钢管束钢构件30万吨PC构建生产项目要按照计划迅速推进,争取早日建成达产,迅速形成生产规模,早日形成生产效益。天子铝材全铝家居要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及早谋划市场布局,完善技术,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开发区有关部门要根据党委、管委会的部署,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打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