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分包网格开展“星级庭院”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

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振国带领机关志愿者到机关分包网格开展“星级庭院”评选表彰活动。北关村一组相关负责人、网格员、居民代表等人参加。

前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宣传栏张贴、入户宣传、社区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宣传了评选的意义、评选条件、评选要求、推荐方式、评选时间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截至8月1日,在经过党员和村民代表推荐,实地查看后共评选出了陈建国等8户家庭。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评选出的8户“星级庭院”家庭进行了表彰,并对受表彰家庭发放了扫帚、簸箕、垃圾桶等卫生用品。

此次“星级庭院”评选活动,旨在倡导社区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调动群众参与创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动手、户户参与争创的浓烈氛围,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汇集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