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8月5日下午,扶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中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宝杰、李建设,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金勇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亮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军列席会议。

扶沟县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对标《关于全域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对照卢伟违纪违法案件,县政协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五个查找”,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四个摆进去”,开展了“五查五看”,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撰写查摆剖析材料。  

会上, 张建中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县政协领导班子查摆剖析,并作个人查摆问题剖析。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查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一定诚恳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整改,以卢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保持警钟长鸣,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好以案促改,坚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带头抓党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监督管理落在日常,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正风肃纪成为常态,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县政协各项工作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谱写干净扶沟、规则扶沟、健康扶沟、出彩扶沟新篇章作出县政协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