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办园惠民生 群众送锦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办了件大实事儿、大好事儿!”8月6日上午,前王营社区群众来到川汇区教体局,送上一面写着“惟宏隆德 情系教育”的锦旗。前王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五俊激动地说:“感谢区教体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筹办周口市第八幼儿园,我们社区群众真是乐开了花。

近两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川汇区教体局着力推动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连续新建、改建周口市第一幼儿园、周口市第七幼儿园、周口市第八幼儿园等三所公办幼儿园,批复了周口爱德堡幼儿园、周口爱贝儿幼儿园等8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积极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有效地缓解了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

川汇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志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教体局一定继续努力,继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覆盖率,着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真正使教育惠民,让老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