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贯彻落实全市火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06

1402185952164653.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8月6日,周口港区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火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港区党委委员尚红伟在会上部署港区消防安全工作,港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通报了鹿邑“7.30”火灾等近期较大火灾事故情况,传达全市火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的通知,分析了港区消防隐患情况。

1401473793240339.jpg

尚红伟指出,要深刻汲取其它地方事故教训,居安思危,查找不足,迅速动员各单位紧急行动起来,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立即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坚决防范类似事故在港区发生。针对近期港区消防安全工作,尚红伟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紧盯风险短板,立即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三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港区消防安全工作,何学民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必须清醒;二是工作措施必须严格;三是消防责任必须夯实。

港直属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李埠口乡村两级干部,各中小学校园长,医院诊所负责人,各企业、建设工地负责人、公安、消防、城管部分民警和队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